秦少溪🌸

皓黑请关闭

Mr.Lv

     撇去辣眼睛的动画,我觉得刘皓要是谈长相能说是清秀,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一张脸,脸上甚至有一点小肉,身材算不上好但是在人群之中站着也是顺眼。
     他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那对眸子,如果说王杰希的眼是星辰,喻文州的眼是海潮,叶修的眼是连绵的峰,那刘皓的眼必定是深渊。
     除了叶修,没人懂他的心思。
     他的笑看起来永远是差了那么一份真诚,像带着一张面具一张用着越来越精湛的演技来欺骗别人,而这张面具在叶修三言两语之下就那么轻易地碎裂。
     他懂战术,有技术,不过花花肠子也多。
     才进嘉世作为青训队队员的他没有那么多心思,他也喜欢荣耀,也对叶神十分敬爱。
     究竟是什么让他对叶修那么反感?
     叶修不经意的话?他看出了陶轩对叶修的不满?又或者别的原因?
      他使绊子,干坏事,成为叶修粉丝眼中的毒瘤,他是活该,但是他只care叶修的看法,至于其他人,如果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个反派,我甚至觉得这么一个自我中心又极端的人连叶修的看法都不会在意了。
     如果一开始,他没有接触荣耀没有粉上叶修,没有踏入嘉世,他也许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正在为毕业论文所苦恼。他会打开荣耀随便玩一玩,会看看职业比赛,会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买周边,但是他会远离纷争的荣耀职业圈。也许哪一天他在荣耀里的操作引起了大公会的注意,他也许会加入大公会,但是面对深不可测的社会与麻烦的应聘,他只会玩一下游戏就下了。
     但是没有如果,他被设定成一个遭人恨讨人厌的角色,但是在故事的最开始,他还是那个眸中虽然是深渊,但是无尽的黑暗中有光芒的少年。
     他是刘皓,那个背负一身骂名的,在动画里也以丑角形象出现的人。但是在喜欢他的人眼里,无论是他的心狠,还是他的狼狈,又或者是他小心眼,亦然脑内戏可以拍韩剧的特质,那些都不算什么。
     毕竟我们能看到他的努力,看到他的付出,看到他的圆滑,冷静等那些别人所忽视的优点。
      皓粉很累,很辛苦,叶皓的大旗更是难抗,官方又是一刀一刀刺进心窝。
      但是这么多年坚持下来了,还怕这些?
      刘副队最可爱了,他不是个完美的人,但是正是他的不完美,才让他格外迷人。
      也许在全职世界的某一天,刘皓离开了荣耀,他回头一看曾经,挠挠头笑笑。他也许会掏出手机,找到叶修的号码,编辑短信,
      “叶哥,对不起。”
        然后顿了顿,删除文字和联系人。
       彻底与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和他最难以面对的人失去关系。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